廢庫房驚傳間諜竊案?陸軍六軍團證實「資料內容」結果傻眼

▲廢庫房驚傳間諜竊案?陸軍證實「資料內容」結果傻眼。(示意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陸軍六軍團三支部3日驚傳竊案,位在汐止橫科路上的補給油料庫一度懷疑遭人闖入,竊取資料,新北憲兵隊隨即派員前往現場採證。沒想到,經六軍團指揮部事後證實,該處是南港營區軍民共用道路旁已經空置的庫房,因有民眾反映仍存有公務資料,結果只是一些過期資料及尿液篩檢名冊。

新北憲兵隊3日晚間7時接獲陸軍六軍團三支部補給油料庫新店分庫分庫長報案,指庫房疑似遭人闖入,竊取資料,一度懷疑是間諜案,派員前往現場採證。事後六軍團指揮部表示,該處為三支部南港營區軍民共用道路旁已經廢棄的庫房,因日前有民眾反映,庫房內仍存有部分公務資料,交由三支部指揮官前往勘查。

沒想到,經查庫房內確實留有民國101年單位裁撤時留置的資料,但只是一些過期經補憑證及尿液篩檢名冊資料。是否遭竊仍不清,但軍方表示,已經要求單位現實完成清理,並針對維管人員加強教育,檢討疏責;另援引為案例,要求所屬單位強化空置營地巡查及公務資料存管紀律,以防類似案件再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