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娃娃機達人」1年夾1萬5000隻 他說抓多了也是煩惱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廈門一位35歲的陳先生是個「抓娃娃達人」,曾經在一年內抓到1萬5000隻娃娃(上圖/翻拍梨視頻)。他說,去抓娃娃的時候,老闆看起來都很不開心,有些老闆還會私下請他吃飯,讓他別再去抓了。►看影片

陳先生指出,娃娃機有分兩種,一種是可以透過技巧抓出來的,還有一種是被設定的娃娃機,就是技術再好都抓不起來。「(玩抓娃娃機)這個時候,我腦袋裡是不會想別的事情,只是會想著怎麼把娃娃抓出來……思考抓娃娃的這個…
一個過程。」

陳先生說,抓娃娃有幾個參數,第一個抓力,爪子的抓力要好,第二個就是爪子會旋轉,第三個就是娃娃的擺放,這些都是會決定娃娃能不能進洞的參數。「抓娃娃…抓多的話,其實也是一個煩惱,堆到家裡面都是…也是挺累贅的。」陳先生將愛好轉化為愛心,去年大概捐了有1千隻的娃給聾啞學校的小朋友,「他們很開心,然後我自己也很高興。」

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高手在人間!」「說了半天也沒說技巧,技巧是留給自己的?哈哈!」「平均一天50隻,不用上班啊?」「娃娃機老闆看到之後,一口鮮血噴在螢幕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