騙女友去兜風 男自慰反綁雙手體驗窒息快感卻吊死自己

▲羅斯騙女友要去兜風實際上是躲到農舍玩窒息式性愛,結果卻失手吊死自己。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伯克郡(Berkshire)23歲的青年羅斯相當喜歡窒息式性愛,沒想到卻失手將自己吊死。羅斯的女友威爾金斯難過表示,男友曾經承諾不會在她沒陪著的時候進行類似的遊戲,事發當天也只說是要開車去兜風,沒想到等了一夜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。

根據英國《都市報》報導,23歲的羅斯(Toby Rose)有「綑綁」的性癖,聲稱喜歡從窒息的狀態中獲得性愛快感,去年12月13日清晨卻被人發現吊死在一處農舍,雙手還被綁在背後。

羅斯的女友威爾金斯(Jade Wilkins)日前開庭時向法官表示,交往時就知道男友喜歡窒息式性愛,對方也承諾只會在她也在場的時候進行,當天只說是要開車出去兜風,她直到13日清晨5時15分睡醒都沒有見到人回來,才打電話到處詢問,沒想到最後竟然只等到一具冰冷的遺體。

當地檢警猜測,羅斯應該是想從窒息中體驗如同性愛時的快感,結果不小心踢倒腳下的椅子,加上雙手綁在背後無法掙脫才會喪命,且驗屍解果顯示他確實是死於窒息,並沒有酒精或是藥物影響,最後將死因總結為「不幸事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