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爆奶「紅豆餅妹」甜笑正翻 網友暴動:揪團排隊啦!

▲紅豆餅妹引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臉書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看來又有一堆人準備手刀衝去捧場啦!最近台中這名神正「紅豆餅妹」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,在她白皙清純的臉蛋下,竟藏著超逆天「胸器」,根本天使臉孔魔鬼身材,讓一堆網友紛紛揪團吃餅,狂喊「兄弟第一天我們就去」、「走一波」。

台中一名網友日前在西屯區想買下午茶,意外發現這家看似平常的紅豆餅攤,竟然有超正妹子,不只笑容甜美,身材更是火辣,於是他忍不住將照片PO網、求神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了解,這位台中正妹本名蕭卉君,目前就讀僑光科大,有網友指出,「她曾上過國光,確定名花有主」,讓部分網友心碎離場,不過還是超多人熱血沸騰,準備揪團衝一波,紛紛直呼「突然好想吃紅豆餅」、「台中都這樣兇?」、「手刀去散播愛囉」、「朝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