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

妳才不需要這種東西!女兒交男友超崩潰 日本爸爸25道陰影

▲女兒小時候總說要和爸爸結婚。(圖取自pixabay網站)

文/陳芃澄

常言道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若知道自己寶貝身邊出現了一個男人,心裡做何感想呢?日本女性網站《Pouch》的作者百村モモ表示,第一次正式向爸爸透露交男友的事情後,居然比預期得還要混亂。

(1)縮在角落喃喃自語:「心好痛啊...」
(2)無限嘆息。
(3)「妳媽知道嗎?」然後再度嘆氣。
(4)「難怪媽媽說要改變一下家裡的擺設,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!」
(5)「他名字筆畫多少?」默默地把姓名學的書遞過來。
(6)寫好了男友的名字,又鬧脾氣說不想看。
(7)問男友哪所大學畢業的。
(8)知道對方的學歷比自己好,又自暴自棄地說:「反正我只不過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學校...」
(9)過一陣子又瞬間打起精神說:「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只會死讀書的笨蛋嘛!」
(10)詢問對方家長的職業。
(11)知道家境還不錯,臉色又沉了下來:「我年收才OO而已。」
(12)看著眼前的食物,擅自妄想:「這種平民吃的東西他們不會喜歡吧!」
(13)一瞬間暴怒「你是看準對方家境好才交往的嗎?」
(14)不停舉例嫁入豪門、婚姻失敗的例子。
(15)詢問男友年紀。
(16)「同年齡?那不就是個屁孩!」
(17)不管幾歲都有理由罵。
(18)可能是太悲傷的緣故,講到最後已經不看女兒的眼睛。
(19)「不過,若是妳選的男生,應該是個不錯的傢伙吧!」
(20)沒由來地亢奮說「一定是個有禮貌又優秀的孩子!」
(21)下一秒又鬧彆扭「才不要妳這種女兒。」拜託我也不想當你女兒啊!
(22)「先來測試他對妳的愛有多少。」
(23)胡言亂語說了一些不知所云的問題「水是從哪裡跑出來的?」
(24)要給男友下馬威,來個試膽大會看看是不是真男人。
(25)結果比平常還要早睡。

作者也詢問了身旁友人,每個爸爸的反應皆不同,有的生氣大喊交什麼男友!妳才不需要這種東西!也有給予深厚祝福,只要孩子幸福,不管國籍年齡都可以接受。

您有媽媽經、爸爸經想大聲說嗎?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,來稿請寄「parenting@ettoday.net.tw」,並請註明「個人簡介」。本報保留篩選、修改權限,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親子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