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歲女遛狗遭脫褲性侵 比特犬「出口」護主擊退色狼

▲眼見主人有難,比特犬趕緊「出口」相救。(圖/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達志影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聖地牙哥一名19歲少女晚間6時在社區遛狗,突然遭陌生人從背後襲擊,還意圖脫下她的褲子性侵,幸好身旁的比特犬立即狠咬色狼護主、順利把對方嚇跑,才結束一場驚魂。

美國《10 News》報導,事件發生於去年12月5日晚間,受害的19歲少女帶著愛犬在在維斯塔(Vista) Grapevine Road 700街區遛狗,險遭陌生人性侵。受害少女被推倒後立即大聲呼叫,並對比特犬下令「攻擊他」,小狗當下立即聽懂指示、並發動攻擊,順利擊退色狼。

少女事後透過鄰居表示,平常從來沒有特別訓練過小狗,沒想到情急時對牠下令「攻擊」,小狗便真的英勇護主,令她感到十分驚訝。警方表示,該名男子約25歲、穿著深色帽T,並提供1000美元(約3萬2台幣)的懸賞金,希望民眾都能夠勇於幫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