挖空竹節打造智慧菜園 80歲阿嬤讓網友跪了:高手是你

▲80歲阿婆挖空竹節,打造「智慧菜園」,讓網友們都跪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桃園一位80歲的阿婆,利用巧思與智慧,將竹節挖空後種菜,不但環保、方便管理,還營造出截然不同的美感。有民眾目擊後,特地將照片拍下分享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大讚阿婆真的好有創意。

網友日前貼出三張照片,還驚奇地表示「你們相信這是一位快80歲阿婆的菜園嗎?」直說真的很佩服阿婆創意與巧思。而照片中也能看到,每個竹節都被挖空,種入蔬菜,井井有條地被整理在紅色磚牆旁,別有一番特色。

照片一出,引發網友熱烈迴響,紛紛留言讚嘆:「家有一老如有一寶」、「節省空間又美觀」、「80歲阿嬤的智慧菜園」、「每株菜都有了一個家」、「非常有環保概念」,還有人貼出不少影片跟文章,建議阿嬤和其他網友可以嘗試「魚菜共生」,不但可以尊重生態,還能保護環境。

▼▲網友佩服阿婆的智慧跟創意,直呼「根本是藝術家來著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