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將請辭:我想多休息陪陪家人!

▲中職秘書長朱康震傳出年後請辭交接!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祕書長朱康震於今(27日)除夕傳出請辭消息,並表示將於年後離職,希望可以多花時間陪家人,交接工作將在年後展開,職務將轉由副祕書長王惠民暫代,直到找到適合人選。

朱康震在給員工的一封信中提到,「如果可以我願意一職擔任聯盟、擔任棒球志工,隨時可以分享、感受、想念這一切,或許哪天我們還會相遇,再一起努力共同打拼。朱康震也表示,去年年中開刀之後一直沒有時間休養,加上父親年事已高,希望可以多陪伴家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先一開始朱康震上任時,外界對他不看好,但擔心在不熟悉的情況下會出現領導問題,結果他反而成功轉虧為盈,讓台日兩國職棒互動更親近,近日傳出他對職棒體壇現況無力,才做出離去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