嘴巴微張兩眼血紅! 泰女臉書曬唯一「真皮蛇頭包」

▲泰國女自稱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「帶蛇頭真皮包包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一名女子2015年12月份購入真皮蟒蛇皮包,自稱全世界只有一個,最令人驚訝的是,這款皮包竟然帶有一顆蛇頭,她在臉書炫耀,說明蛇的來源絕對合法,還附上相關法規證明。事後,照片遭到網友一致撻伐,認為這個包包太殘忍、太恐怖了。

照片中,遠遠看去,讓人以為是一條真蛇在石頭上蜷曲身體,不過,拿近一看,竟是一款帶有蛇頭的皮包。外觀上,皮包最外層黏著蛇頭,兩眼血紅的直盯前方,嘴巴還微微張開,剩下整個皮包外圍都被蛇皮包裹住。

網友看完照片之後,痛批這樣的行為太過殘忍,不應該為了一個包包就對動物痛下毒手,「實在是太恐怖了。」對此,這名泰國女子也回應表示,這條蛇是隻死去的小蟒蛇,不是故意去殺來做成皮包,要大家不要誤會,並且還附上相關法律證明,來說明自己在蛇來源的取得是絕對合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