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鼠四竄?正妹自拍照洗版 凌亂房間嚇歪網友:根本垃圾堆

▲阿莉莎擁有漂亮臉蛋,但是房間卻很凌亂。(圖/翻攝自推特@og_pocahontas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紅、網美的生活除了男生愛追蹤之外,現在不外乎多了女粉絲的追蹤,除了因為高顏值引人關注之外,生活小細節也讓人好奇,但在美國路易斯安納州的阿莉莎(Alyssa)日前上傳的照片卻嚇壞眾人,因為在她展現身材的照片裡,房間背景極度凌亂不堪,甚至有網友截圖發現疑似有老鼠,讓人驚嘆「網美的生活也不見得美啊!」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阿莉莎平時非常喜愛自拍上傳到推特分享生活,但是在近期內上傳的照片中,開始出現她的房間,令粉絲驚訝的是房間內滿地的髒衣服及垃圾。其中一張身穿黑色洋裝的照片中,更是超廣角的拍到散落一地的化妝品、衣服、甚至飲料杯。

其中還有網友截圖房間一角,發現疑似有「老鼠」正在覓食的照片,讓大家震驚不已。面對眾批評阿莉莎不以為然,甚至揚言要對散布該張照片者收取版權費。

▼網友發現疑似有老鼠在阿莉莎房間出沒。

網友們看到之後,紛紛無奈表示,「果然美女的生活還是有差啊。」「外在跟內在都要兼具好嗎?」「看到房間這麼亂只想退掉追蹤。」「這房間根本無法住人。」

▼阿莉莎的房間被形容像是垃圾場,但她仍不在意。

▼阿莉莎大方秀生活環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