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淡的哀傷! 4對情侶面前甜蜜親吻...單身哥插口袋冷看

▲單身錯了嗎!要被朋友這樣閃了又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到逢年過節時,單身的人們就會感覺特別孤單、寂寞,容易覺得冷,若是親朋好友是喜歡在面前放閃的類型,更是容易覺得無助。一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一張照片,引起許多人的共鳴。

網友發文表示,「當身邊的朋友都交了男女朋友,才更了解魯蛇(Loser)的痛」,而照片中只見,眼前4對情侶抱著對方甜蜜親吻,只有一位男網友孤獨的看著他們,連衣服都特別黑。

看完照片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這太欺負人了」、「要瞎了」、「單身狗的悲哀」、「旁邊的三角錐不考慮嗎」、「那根柱子也單身,你不介意的話可以…」、「,也有許多網友注意到最右邊那對情侶,「我看的脖子好痛」、「都快扭到了」、「是小朋友嗎」。

▲網友幫忙改圖,「黑色人生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