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髮女怒揮假陽具精準打頭 膽小持槍搶匪驚慌逃逸

▲兩名金髮女子拿假陽具擊退持假槍的歹徒。(圖/翻攝自Rob McMillan推特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在17日發生一起強盜案,一名男子持假槍進入情趣用品店後,脅迫店員交出財物,沒想到卻被兩名美女店員拿假陽具攻擊後落荒而逃。其中一名女店員艾咪在發現歹徒拿的是假槍後,開始對著歹徒大聲咆哮,此時,站在一旁的另名有著一頭金髮的女員工隨手拿起放在一旁的假陽具,精準的打中歹徒的頭部。

根據《ABC 7 NEW》報導,艾咪接受採訪時表示:「那個男子拿著一把槍走進商店時,我以為他在開玩笑,我想說他應該是想嚇嚇我們而已,但我後來發現,他應該是來真的!」

而當記者詢問他們會不會害怕時,艾咪表示:「一點也不怕啊!只是覺得很生氣而已!他竟然敢進到我管的商店裡搶劫!」另一名店員則表示:「我覺得他根本就是膽小鬼。」

兩名女員工成功使用假陽具戰勝假槍,英勇擊退強盜。情趣用品店沒有任何財物損失,也沒有任何人傷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