狂!老闆交代別被儀表限制 一騎指針狂轉進入「零的領域」

▲狂!儀錶板指針轉不停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)

 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抽離身體放開自己~地心引力抓不住你!一位網友將車子送去保養廠,順便借了一台摩托車代步,老闆在出發前還特地交代,「別被儀表限制住自己了」,網友一騎上路,時速直接飆破「音速」。近日這段有趣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笑翻一眾網友。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表示,離開保養廠之前,老闆還特別叮嚀,「這台機車有改過馬力,騎要特別注意油門」,影片中可以看見,一台行進中的機車,儀表板上的指針精力滿滿,不斷地轉了一圈又一圈,根本看不清時速多少。但是,騎車時使用手機是不當行為,很危險請勿模仿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948794狂」、「追風少年無誤」、「這樣太危險,飛太遠」、「電風扇」、「快要到外太空了,這樣的震動是可以忍受的」、「快要有音爆現象了」、「零的領域」、「快飛起來了」、「今天的你,沒有極限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