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/陽光直人新曲搭電影 聲勢回溫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很正面的一首歌!

(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、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)

▲陽光直人(圖/翻攝自藝人官網


▲歡迎加入 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Facebook粉絲專頁

圖、文/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
本週風暴必聽單曲:陽光直人/夢のありか

推薦期間:2016/12/16-2016/12/22

創作歌手陽光直人好聲音在年輕世代有舉足輕重地位,不僅擅長描繪愛情,讓許多聽眾尤其是有談過戀愛或渴望愛情的人產生共鳴,也時常寫下勵志型態歌詞,正能量滿載,經常受邀與許多商業搭配結合。

繼專輯"Sixth Sense"發行近三個月後,陽光直人在歲末推出新單曲"夢のありか",搭配電影"怪物彈珠"主題曲,延續過往的勵志、正向氛圍,描述想要變得更堅強的渴望,儘管過程中很寂寞,或只有一人奮戰,也要咬緊牙關堅持下去,不讓他人看到任何一滴眼淚。音樂錄影帶拍攝手法特別,交織著現在與過去,回想兒時與大夥遊玩的回憶,這些同伴中有一個經常被欺負的男孩,與兒時陽光直人交流搏感情,後來都有所成長。

音樂錄影帶

由於"夢のありか"樂曲本身的耐聽且教育意涵深,再加上所搭配的電影"怪物彈珠"在日本首週票房不俗,因此在數位下載榜稍微有不錯的表現,而日本即將進入新年假期,會有更多觀眾觀看這部電影,後繼表現備受期待,能否為陽光直人締造新的話題,值得觀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么男脫單記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不要為了異性放棄永遠挺你的麻吉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