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太強蓋子猛掀!倒楣男童遭垃圾桶砸頭3次 最後逆風高飛

▲美國小男童逆風而行,遭「垃圾桶蓋霸凌頭部」。(圖/取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最近瘋傳一段影片讓不少網友直言「又好笑又心疼」。影片顯示,一名小男童推著大型垃圾桶逆風而行,由於風勢實在太強勁,男童數次遭掀起的垃圾桶蓋砸頭,最後甚至連同垃圾桶一塊吹飛,在地上滾了一圈。

YouTube網站的「美國最好笑家庭影片」(America’s Funniest Home Videos)頻道10日分享一段影片讓人又好笑又心疼。影片中可見,一名美國小男童推著大型垃圾桶行走在人行道上,由於逆風而行,男童連三次遭強風掀起的垃圾桶蓋狠砸頭部。

不過男童仍不死心,將蓋子蓋上後仍繼續前行,無奈,仍抵擋不過強勁風勢,男童連同垃圾桶一塊飛出去。這段影片上傳至網路上短短不到一周,已經超過百萬網友觀看。有網友就說,「美國知名主持人艾倫(Ellen)應該會找他上節目」、「風中的悲劇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