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「中國風」的野戰!男女在廣東朝京門上演「活春宮」

▲男女在古城的屋簷下激戰。(圖/南都自媒體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東省惠州市的網友最近瘋傳一支影片,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有一對青年男女在酷似惠州著名景點「朝京門」的地方上演活春宮。惠城區警方在收到報案以後,已經開始對影片展開調查。

惠州網友看到影片相當震驚,有許多人直接指出該地就是著名景點「朝京門」,並憤怒批評兩名男女竟然在具有歷史意義的建築前方「打野戰」,對當地人是一種侮辱。

根據《南都自媒體》報導,實際走訪以後發現,男女大戰的地點應是朝京門2樓東側,此處即使是白天,也沒甚麼遊客,拍攝者則應該位在對面的康帝酒店房內。警方表示,接到報案以後,他們已經展開調查,兩名男女已觸犯「在公共場所故意裸露身體」情形,可依法拘留。

朝京門被稱為「惠州天塹」,歷史上曾因擁有7座堅固城門樓而被兵家譽為「東江要塞」。80年前惠州城門全在戰亂中被大砲轟毀,一直到近年才仿古重建,城內的人字形閘門,平時敞開作為交通通道,汛期則可關閉防洪,2樓也曾作為美術館,展覽許多書畫,是當地的人文中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