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的傻兒子!拍下選票PO推特 驕傲:我投給我老爸

▲川普的次子艾瑞克在投完票後,將選票拍照上傳推特。(圖/翻攝自Eric Trump twitt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8日陸續開放投票,究竟誰能成功入主白宮,備受世界關注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於台灣時間深夜0時許偕同家人前往紐約曼哈頓投票,但其子艾瑞克‧川普(Eric Trump)卻在投票後拍照並上傳至推特,此舉可能已經觸法。

川普的次子艾瑞克在完成投票後相當興奮,拍下選票照片上傳至推特,顯示自己將神聖的一票投給老爸,還表示「將票投給我的父親是多麼地榮耀!他會是個美國的好總統!」

但依照紐約法律,已經圈選完畢的選票禁止透過各種方式展示、公開,因此艾瑞克這一舉動可能已經觸法,雖然艾瑞克在幾小時後已將貼文刪除,但目前仍未知是否會面臨法律責任、或對川普選情造成負面影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