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抱一手○○」爬出!神車翻90度躺地 網笑:最佳代言人

▲神車自撞翻,乘客爬出還不忘要拿台啤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翻車還不忘拿這個!高雄市九如四路29日發生一起車禍,一輛白色「神車」(豐田Alitis)疑似酒駕自撞路中央的分隔島,導致車輛翻覆,直接呈90度橫躺在馬路上,但卻有目擊網友表示,車內乘客自行爬出脫困時,「竟然還抱了一手台啤」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生命誠可貴,啤酒價更高」,簡直是「最佳代言人」。

據了解,一名網友於29日下午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表貼文,指高雄市的九如四路和葆禎路口,在當日下午1時30分左右發生車禍,一輛白色的豐田轎車疑似自撞分隔島,導致車輛翻覆,車側著地呈90度,直立在路中央,且「80%是酒駕~因為人從車內爬出來的時候,有人抱著一手台啤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,「應該是想把啤酒丟了,異想天開不被測酒駕吧?」、「生命誠可貴,啤酒價更高」、「幫台啤打廣告」、「台啤還是比命重要!爬出來還抱著」、「這種結局最好不要害到無辜的人」、「台啤最佳代言人」、「狂喔,再怎樣翻都要喝一杯」、「月底前購買台啤金牌一手即可以抽Altis金牌特仕版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