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超跑將軍」過彎撞壞!奧斯頓馬丁維修300萬 被撞車驚聲尖叫!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超跑奧斯頓馬丁27日舉行車聚,其中一台價值1500萬黃色超跑,行經台東台九線時,疑似過彎不慎,超越雙黃線直接撞上對向轎車,輪胎當場噴飛,員警到場判定超跑駕駛違規,開罰1800元,初估這台千萬超跑維修費要300萬元。據悉車主是知名的「超跑將軍」鄭為元,現在行車紀錄器畫面也曝光,只聽到被撞車根本來不及閃,驚聲尖叫。

▲奧斯頓馬丁車聚撞Nissan!輪胎噴飛「墨鏡女」表情有亮點。(圖/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

「啊唷~唉唷!」碰的一聲,遭撞的車上駕駛和乘客全嚇傻!一輛黃色奧斯頓馬丁(2016年版Aston Martin Vantage)27日在台九線太麻里路段,跨越雙黃線,直接撞到對向Nissan轎車。仔細一看,超跑左前方車輪處,已經空了,輪胎整個彈飛到對向車道;被撞的轎車門被撞凹,地上還留下長長的煞車痕。

▼遭奧斯頓馬丁超線撞!Nissan乘客驚聲尖叫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來疑似是10多名超跑車主開車環島聚會,在車禍發生前,才有民眾在附近的加油站看到許多超跑的身影,沒想到就發生車禍意外。

員警到場後,認為超跑駕駛違規,開罰1800元罰鍰。但罰單是小錢,要修這輛車,荷包可能大失血,因為這台1500萬的超跑,光是修輪胎、板金,再加上烤漆等等預估維修費就要300萬元。

車主就是他知名的超跑玩家,綽號超跑將軍的鄭為元,臉書曾PO過這台黃色千萬超跑,而這次在副駕駛座的長髮白肌女子,疑似就是這名陳小姐,留著一頭長髮的她,無奈站在車旁,手插著腰站在車門旁,表情無奈。



其實將軍常常參加聚會秀出自己的名貴跑車,而他珍藏的超跑還不只一輛。全盛時期鄭為元擁有超跑之王BUGATTI 以及麥拉倫 P1等等的12輛超跑,算一算價值達上億元。只是這輛價值一千萬元的昂貴超跑,被這樣一撞,看在愛超跑的車友眼裡,真的好心疼啊。而Nissan轎車側門凹陷,車上乘客頸部扭傷,幸好生命安全沒有大礙。

據悉,鄭為元是弘大貿易公司執行長,專門代理LED發光二極管原物料和電視用相關特殊螢光粉,身價20億。愛車成癡的他,曾同時擁有10多輛超跑,包括「超跑之王」布加提Bugatti Veyron 16.4、麥拉倫McLaren P1、「風神」Pagani Huayra以及保時捷Carrera GT;另外也是國內超跑俱樂部的會長,也常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超跑照片,吸引不少車迷關注。

▼被撞瞬間畫面曝光。影片取自東森新聞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