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新版上線 網:寶貝球丟爛你的大菊花

▲寶可夢go新功能讓寶可夢變更好抓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《Pokémon GO》官方已宣布開放更新,最大的更新重點是「同屬性寶可夢抓越多會越好抓」、「道館訓練上限提高到六隻」、「孵化裝置里程數會定時更新」。台灣開放下載後,網友也開始討論更新內容,還有「大師」們有興趣繼續玩嗎?

官方先前將寶可夢雷達全面封鎖,讓許多玩家都哀鴻遍野,但這次更新並沒有加入大家關注的官方雷達,以及先前傳聞會推出的交易系統,也沒有增加新的寶可夢。官方緩慢的更新速度,已經讓不少網友直呼,「希望更新時程可以再加快密集一點…」。

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,「已經過氣了,這公司真的超不會經營手遊」、「哇,好沒用的更新」、「已經沒有人在灑花了」、「我要用寶貝球丟爛你的大菊花」、「雷達咧?無法目視追,現在連雷達都不能用,是要怎麼抓」、「越玩越無聊惹(了)...」、「花幾個月才更新出基本功能的破爛手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