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3歹徒持刀闖民宅 劫財還強逼屋主「合照留念」

▲被害人家中被歹徒翻箱倒櫃,洗劫一空。(圖/翻攝自《詩華日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馬來西亞一處民宅日前遭3名持刀搶匪闖入,3人不僅將屋內財物洗劫一空,離去前還要脅屋主一家人必須要和他們合照「留念」,猖狂行徑令人傻眼。

《詩華日報》報導,事情發生在7日凌晨2時,3名歹徒闖入馬來西亞師訓學院附近的一處民宅,其中1人在樓下把風、2人持刀上樓威脅屋內的華裔夫就範,被害人為了保護2歲及11歲大的孩子安危,於是乖乖讓歹徒在屋內洗劫財物。

女屋主指稱,歹徒在屋內逗留約45分鐘,並搜刮了3台手機、電腦、平板電腦、現金及金飾等財物,對方甚至用刀將2歲女兒的被子掀開,為了查看身上有沒有值錢的物品,最後總計損失超過2萬令吉(約15萬元)。她也從對話中研判歹徒可能是印尼人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其中一名歹徒離去前,還要求男女屋主坐到自己的身邊,將兩把刀擺在兩人的頸部拍照。女屋主表示,當時詢問為什麼要拍照,沒想到對方竟回答要「留作紀念」,行徑十分囂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