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怪奇孤兒院 壞人可以假扮成很多腳色

文/賴賴


片  名:怪奇孤兒院
英文名稱:Miss Peregrine’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
上映日期:2016-09-27
類  型:冒險、奇幻、劇情
片  長:127分鐘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魔境夢遊》提姆波頓
演  員:《300壯士:帝國崛起》伊娃葛林、《金牌特務》山繆傑克森、《金盞花大酒店》茱蒂丹契、《控制》金狄更斯、《麻辣賤諜》愛莉森珍妮、《雨果的冒險》阿薩巴特菲爾德
發行公司:福斯

劇情大綱


由好萊塢獨樹一幟的風格鬼才名導提姆波頓執導,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,劇情描述傑克的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,就會常說床邊故事給他聽,故事中有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,爺爺過世後,留下了關於這個屬於另一個時空的世界種種謎團的線索,傑克循著這些線索,來到一個叫做「怪奇孤兒院」的地方。


當他逐漸認識住在這裡的人們,並見識到他們所擁有的特殊能力後,也發現了爺爺的故事裡所說的可怕怪物,而他的到來,也使得這個地方變得更加危險。傑克後來發現,他必須運用自己與眾不同的奇特特質,才能解救他的新朋友們。爺爺自傑克還小的時候,就會常說床邊故事.(福斯電影公司提供)

▲怪奇孤兒院,都是有特異功能的怪人.

▲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時空迴旋的特異功能.

▲這樣就不必減肥了,又測不到重量.

瘋言瘋語:

果然事提姆波頓的電影,這部電影前半段,有相當過程在鋪陳後半段要發生的事情,而提姆波頓導演習慣用慢條斯理的節奏來沉澱觀眾的心理,而不是音效,所以靠視覺感官去沉澱影像所要敘述的內容,感覺有點慢,當然到了後半段,驚喜連連,節奏緊湊又因冷詭譎,有許多創意設計非常激賞,綜合來說還是好看的。

用鬼故事栓住爺孫的情感,很有創意的題材,就在全世界都流行殭屍同時,這個作品基本商業市場競爭力是有的,而奇怪的孩子對抗可怕的萬惡教授,這也很適合最近輔大事件的時事感,哇哈哈,只有最純真的小孩才能夠打敗邪惡的魔鬼,這是很棒的邏輯思考,而最後人性的溫馨還是賦予作品最重要的軸心思想,是六歲以上就可以看的電影。

這部電影有個很棒的內涵,奇怪的事物是不可怕的,最可怕的還是變成惡魔的人類,壞人類才是世界上最壞的動物,他們為了自己的利益,不斷傷害他人還理所當然,而且高智商的人類還可以號召同類,一起傷害別人,當然只有具有透視壞人的人類才能舉發他們,而壞人類是可以變成許多好人樣貌來獲得他們的利益,厲害的編劇.

整部片都陰陰涼涼的,很適合颱風天去看的電影,哈哈.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

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蠟筆小希/主人, 你頭昏了嗎?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左撇子/闇黑無界:星際爭霸戰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星光奈奈: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

懷念日劇「沉睡的森林」主題曲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