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的「神秘抽屜」…他考大家怎麼開 破解真相超驚奇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網友儒儒米近日整理阿嬤房間時,發現一個很神祕的抽屜,而且特別的是,乍看有3個抽屜,其實共有4個,他上網考大家知不知道怎麼打開它,並將解謎影片公布,網友看了驚訝說「這也太酷了吧!」

▲阿嬤家有個神祕抽屜,共4格怎麼開呢?(圖/網友儒儒米授權)

儒儒米在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自己在阿嬤房間發現幾個抽屜,開法跟一般不同,尤其圖上還有一個隱藏秘密抽屜,讓他忍不住想考考大家「有人知道在哪裡?怎麼打開它嗎?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是雙抽屜中間嗎?」、「打開蜘蛛蟑螂都跑出來?」、「我家也有!就是中間那兩個抽屜的中間」、「我知道!用手!」、「有種做法叫暴力拆解」。

最後網友自拍打開方法,先用鑰匙打開右上方的抽屜後,再用手伸進去,就會彈跳出中間的秘密抽屜,「聽說這衣櫃從我阿嬤結婚就有了,我阿嬤30年次的。」

大家看完也嘖嘖稱奇說,「好神喔」、「嚇一跳」、「好奇這能裝什麼?」、「阿嬤的情書」、「很好藏私房錢」、「好酷喔!然後給我公婆看完,他們說阿嬤也有一個類似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