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高中生為吃泡麵賣命「跑酷」 網虧:再泡一碗就好

 

▲為了吃到一碗美味的泡麵,你會付出多少代價呢?(圖/翻攝自YouTube,以下同)

網搜中心/台北報導

日本每每推出新廣告,必能用獨特創意讓人會心一笑,日清泡麵迎接雞湯口味泡麵58週年,在廣告中將近年來爆紅的廣告元素都加入,還讓女高中生得在頂樓上挑戰極限的「跑酷」運動、不斷前空翻閃躲障礙物追泡麵,被網友大虧:「再泡一碗不就好了!

▲眼看泡麵被空拍機綁架,女高中生展開大冒險!

日清泡麵的廣告總有許多大陣仗場面,在7月底推出的最新廣告也不例外,一位女高中生在家裡將泡麵放入碗中、打顆蛋,並蓋上蓋子準備享用,不料卻有一台「空拍機」飛進屋內將泡麵偷走,女高中生為了追回,戴上黑武士頭盔開始「泡麵追追追」!

▲歷經重重關卡,這趟「泡麵追追追」真的好辛苦!

首先她從屋頂上奔馳、從樓梯旁一躍而下,走廊上更帥氣前空翻,還要跟相撲選手對決、在活屍攻擊下逃脫,還加入了日本近年超夯的廣告元素,像是武士足球、女忍者、三秒極速料理、骨牌等等,一連串的刺激畫面讓人看得目瞪口呆!

▲好吃的泡麵,會一直陪在大家左右!

其中還有一段女高中生要出嫁,回憶起小時候爸爸教她彈鋼琴的畫面,瞬間讓廣告充滿濃濃洋蔥,影片最後說「每個年代都有當下流行的事物,但值得被愛戴的好東西始會終都在你我身邊!」但被網友直虧「吃個泡麵超辛苦的」、「編劇還好嗎?」也有網友給予高度評價,認為「有長久文化歷史的國家真令人羨慕」!

▼一起來看看這個超大陣仗的泡麵廣告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