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金髮女友聯手踢爆劈腿男 直播「砲轟經過」引網友圍觀

▲這2位女友合作揭開渣男真面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 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就是聯合次要敵人,打擊罪魁禍首的最佳典範阿!美國2名金髮女子發現男友腳踏兩條船,但她們並非遷怒對方,而是聯手對偷吃男進行報復,她們臉書直播對質經過,引來超多網友觀看。

2位金髮女從簡訊發現男友偷吃後,決定合作展開絕地大反攻,其中一名女子負責約劈腿男到家裡,打算等他赴約後三方對峙,並直播「踢爆劈腿」的經過

畫面中,紅衣男看到2女友同時出現後滿臉錯愕,完全講不出話;而氣焰十足的女友們則輪番砲轟,並嗆道「你以為我還會喜歡你嗎」。影片PO上網不到4天,已超過19.6萬觀看人次,網友們對此紛紛回應,「這應該給了他不小的教訓」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