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出雲咲乃「世界級的謀畫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是很受矚目的呢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出雲咲乃YouTube

曾在3月份的《日本音樂速報》介紹過這個「複刻板椎名林檎」之稱的新人歌手「出雲咲乃」,她的第2張單曲「世界のしかけ」(世界級的謀畫)開始走自己的風格,也成為了目前正在日本播出的日劇「遺産相続弁護士 柿崎真一」主題曲。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
(圖/翻攝自出雲咲乃官網

即將在8月31日上市的這首歌曲,有著傳統和風的音樂風格和現代歌曲的混合感受,在尾音部分,她刻意以仿效過往奄美大島出身歌者如「元ちとせ」等人的唱法,不過整體來看,更多一點的是她年輕的音樂爆發力與自我意識,看來除了一開始出道時刻意模仿蘋果媽的唱法噱頭與神似的外型外,一舉成名之後,這位還不滿20歲的創作女歌手也要開始走自己想要的風格。

一直保持神秘形象的「出雲咲乃」近來在參加現代花藝展示秀時擔任了活動專屬的演唱者,以花藝造型擋住面貌的她也在展示活動的記者會上演唱了這首新曲,這位引起話題的女創作歌手後勢如何,值得關注她的發展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免費資源/用WhenIsGood揪團約人

T-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

星光奈奈: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

從坡道上出發 音樂一家人fhana

JUJU 狂野的搖擺 What You Want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