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音樂速報/氣志團X北谷洋=海賊王 We can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不同世代時空的年輕人,熱情燃燒~

 
文/我流 J-POP
 〈本文由專業樂評+ FB 藝能情報專頁 + J-POP 同好分享社團 +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〉


(圖/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  

象徵著那個80年代的壞孩子代表,「氣志團」無論服裝、頭髮造型和音樂風格,都有著向那個「竹の子族」時代致敬的意味。♪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-POP

新曲「ウィーキャン!」(We can!)為了搭配人氣動畫「ONE PIECE」(海賊王、航海王)的最新電視版主題曲,同時邀請了在動畫音樂圈的知名男歌手「きただにひろし」(北谷洋)一同演唱外,值得一書的則是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。

這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刻意在氣志團粉絲聚集之處,來一場你我都熟悉的快閃舞蹈,並卻融入了「竹の子族」的元素。

而當「氣志團」的成員與「きただにひろし」意外出現並開始高歌之時,全場也隨之沸騰,陷入瘋狂。全曲以動畫歌曲的規格製作,充滿的是無比的正面能量,「Yes,We can!」正是對一切的承諾,實踐它!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功夫熊貓 (下)

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

驚人!南韓歪嘴姊整型變短髮靚女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