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花49美元成為太平洋島主 一張彩券改變澳洲男人生 

▲▼僅花費49美元,就可成為島主。(圖/翻攝自Kosrae Island粉專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你曾經夢想過自己能夠成為海島渡假村的主人嗎?澳洲男子約書亞(Joshua)花了49美元買了一張彩券,就實現了這個多數人的夢想,成了位於太平洋密克羅尼西亞聯邦(Federated States of Micronesia, FSM)的科斯雷海島(Kosrae)渡假村的村長,坐擁無價的海島美景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來自新南威爾斯省的約書亞,近期正式成為科斯雷海島渡假村的新主人。渡假村原先的主人貝茲夫婦(Doug&Sally Beitz)因為年事已高,決定用抽獎的方式,來決定島上的科斯雷鸚鵡螺渡假村(Kosrae Nautilus Resort)的新主人,只要年滿21歲不論國籍,花費49美元購買彩券,就可以對渡假村的所有權進行抽獎

▲科斯雷海島所在位置(圖/翻攝自Googlemap)

貝茲夫婦表示,他們會使用抽獎的方式,完全是因為覺得傳統競標方式「太無聊」,而且也無法找到真心想經營渡假村的人。貝茲先生說:「我們覺得自己就是一般人,我們想用抽獎的方式,希望可以把島交到像我們一樣不是百萬富翁的人手上。」貝茲先生還提到,希望新主人是個愛冒險的人,並且喜歡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交朋友。

貝茲夫婦從7萬5千多位角逐者中,抽中了幸運的約書亞,現在他要準備到島上學習如何當個稱職的渡假村主人。貝茲夫婦也對他表示:「你的人生將會大大的獲得改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