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真的有「兩津勘吉」?給車撞來宣導交通安全好嗎

▲兩津勘吉在動漫中有著超人般的體能。(圖/翻攝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高校為讓學生知道交通安全的重要性,特別請來專業教練團隊,演示自由車在道路上可能遭遇的危險狀況。令人驚訝的是,教練竟然直接用「肉身」來示範,而且撞、輾、壓、摔似乎都傷害不了他,每次都若無其事的站起來,讓看完影片的網友驚嘆,簡直就是日本動漫裡面的不死警察「兩津勘吉」。

▼示範的教練直接被車撞上。(圖/翻攝影片)

影片由臉書專頁「BIKEID」貼出,內容為日本學校請來專業教練示範在街道上騎乘自行車的注意事項,並且模擬在街上不遵守交通規則,或是不注意路況可能發生的慘痛後果,讓學生能知道不遵守交通安全規範的危險。

由於大部分的交通宣導影片都是以「動畫」,真人示範「被車撞」的畫面特別震撼,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都驚呼不已,但更令人驚訝的是,示範的教練不管是被撞、被輾、被壓,或是被摔,結束以後都能若無其事地站起來,一副毫髮無傷的樣子,讓網友們留言,「原來日本動漫《烏龍派出所》(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)裡面的不死警察『兩津勘吉』是真的存在!」。

▼交通安全示範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