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見難民鹹豬手 瑞典35名少女遭集體非禮!2少年被捕

17歲的拉森(右)挺身而出指控,有人摸她的臀部、甚至試圖觸碰她的私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大城科隆今年跨年時驚傳移民大規模非禮當地婦女事件。上周末,瑞典又傳出有至少35名年紀為12至17歲的少女,在音樂節遭集體性非禮,警方逮捕兩人。

事件發生在上周六、瑞典卡爾斯塔德(Karlstad)一個免費入場的音樂節,警方表示已逮捕兩名男孩,他們都住在附近一個為兒童及青少年而設的難民營裡。

一名被狼爪襲擊的少女說,當時有藝人正在台上表演,她們站在擠滿人的舞台前方,突然遭一群年輕男子強吻、以及觸摸胸部和臀部。受害者隨後指認出兩名分別為16和17歲的疑犯,警方隨即把他們逮捕,但並未公布他們身份。警方本來已在音樂節加強警力,但仍無法阻止性騷擾事件的發生。

17歲的受害人拉森(Alexandra Larsson)挺身而出,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有一群男孩不斷碰撞她和她的友人,還揚言說會殺死她們。之後,更有人摸她的臀部、 甚至試圖觸碰她的私處。當她想找出鹹豬手時, 其他在場的人都假裝不知情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一名受害者的母親表示,當時女兒曾向音樂會的保全反應,不料對方竟然回答,音樂節遇到性騷擾很常見,讓這位母親當場氣炸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