泳池安全海報挨轟「種族歧視」 美紅十字會激怒網友!

▲美國泳池安全海報,遭爆種族歧視。(圖/翻攝自John Sawyer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紅十字會日前公布一款宣導泳池安全的海報,列出泳客在泳池的正確行為,沒想到卻被眼尖網友指出,海報疑有「種族歧視」含意,近日紅十字會急忙將海報下架,並發文致歉。

據《BBC》報導,美國紅十字會日前公布一張宣傳戲水安全的海報「Be cool, Follow the Rules」,以紅、綠箭頭分別標出錯誤及正確的泳池使用方式。但有眼尖網友發現,紅色錯誤方式標註的全是有色人種,而綠色正確使用方式,則全部標註白人,引發種族歧視爭議。

網友John Sawyer上傳至推特標註美國紅十字會,表示該圖「超級種族歧視」,引發網友瘋狂轉發,陸續有媒體報導,果然引起關注。

最後紅十字會也將海報下架並發文致歉,表示無意冒犯任何種族。其他網友也表示,「真的蠻誇張的」、「孩子看到會怎麼想」、「製作海報前都不先想想嗎?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