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激情必備! 3種讓女性高潮絕頂的性愛體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跟你認為的一樣嗎?


▲國外調查發現,最容易讓女性高潮的體位竟是經典中的經典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性愛姿勢百百種,男性常擔心另一半因體位單調而覺得性愛已失去新鮮感,久而久之忘記「高潮」兩個字怎麼寫了?國外調查「什麼姿勢最容易讓女性高潮?」,結果應讓男性們感到開心,因為前3名不是稀奇古怪的體位,而是大家都熟悉的「經典姿勢」,包括牛仔式、背後式及傳教士式,下次愛愛時請好好把握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 ,該研究找來500名有性經驗的女性進行調查,結果發現最容易讓女性達到高潮的體位,第1名為牛仔式,佔總投票率的35%、背後式(doggy style)佔25%位居第2,緊追在後的是大家最熟悉的傳教士式,佔23%,再來是反向女牛仔式及湯匙式,分別佔5%及4%。

最容易讓女性達到性高潮的前3名姿勢:

第3名:傳教士式(Missionary)

雖然這似乎是最令人枯燥乏味的體位,但它卻受到許多人的喜愛。女受測者認為,傳教士式能讓她們與伴侶肉體更親近,獲得更親密的關係;而根據性愛學專家表示,女性在這標準體位能獲得最大樂趣,因為這個體位讓男性呈現「斜角度」插入,具有很棒的角度能夠刺激陰蒂。

▼傳教士式雖然很普遍,卻也獲得女性青睞。(圖/示意圖)




第2名:背後式(doggy style)
根據調查發現,在英國後背式也很受人喜愛。對女性來說,這個姿勢可以讓她們掌有一定的主控權,女性可以調整對她們來說最棒的角度,後背式也容易磨擦到G點。

第1名:牛仔式(Cowgirl)
這個位置因為女性在上位,因此握有最大控制權,她可以隨著自己喜好改變抽插的節奏、深度和角度;男性更可以用陰莖刺激陰蒂,透過性器的摩擦,最容易達到高潮。

▼女上男下的姿勢,讓她掌有主控權能依照自己喜愛的變化而達到高潮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
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腿軟到失去理智的5個連續高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