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之狼 3 少年在紐約唐人街輪暴33歲女子 判刑14年

美國3匹狼潛入被害人家中企圖偷竊。最前面一人是亞裔的艾瑞克•白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3名從布魯林克林一所少年感化院逃來的16歲少年,去年在紐約唐人街輪暴及毆打一名33歲女子,還偷走她家的鎖匙、信用卡、手機及身分證件。之後潛入她家中企圖偷竊。他們最後被法官判處14至15年徒刑。

此案發生於去年6月1日凌晨約3點半。3名少年分別是亞裔的艾瑞克•白(Eric Pek)、非洲裔的布羅斯(Emanuel Burrows)、以及白人阿斯列夫(Sanat Asliev)。 他們在唐人街的一處網咖遇到被害人,之後即把她挾持到隔壁一棟建築物的樓梯間輪暴,期間還毆打她,施暴時間長達一小時。

接著,他們把被害害人丟在樓梯間,拿著她家公寓的鑰匙企圖進去偷竊。未料碰到被害人的室友在家,3人倉惶逃逸。但他們的面貌已被該棟公寓的監視器拍攝下來。

3人被當作成年犯起訴,被控強暴、搶劫、暴力攻擊以及企圖爆竊等多項罪名。3人都俯首認罪。其中布羅斯與艾瑞克•白分別被判14年徒刑。阿斯列夫上周五被判3人當中最高的刑期15年。相關報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