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男大腿中槍 他把子彈當粉刺「擠」出來

▲美國一名刺青男子,幾年前他大腿中彈,但他並未到醫院,而是自行把子彈擠出來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如果受到槍傷,通常都是送到醫院救治;但美國有一名男子,先前他的大腿中彈,但他並未到醫院就醫,而是讓傷口自行癒合,子彈也就卡在裡面。最近他徒手將子彈取出,像是擠粉刺的方是將子彈「擠」出來,過程讓人看了都怵目驚心,連幫他拍下整個過程的友人都驚呼不已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身上充滿刺青的男子,日前請友人拍下他自行「擠」出子彈的過程。在開始之前他對著鏡頭說,「2年前我就曾自行取出在肩膀上的一枚點45口徑子彈,現在我要去出的是我大腿上的這一顆…」

從影片中看到,男子大腿中彈的部位,傷口已經變黑,看起來就像一顆超大的黑頭粉刺。隨後他就在傷口附近的皮膚慢慢地擠壓,只見子彈就從洞口逐漸地被擠了出來,子彈取出之後發現也都變形發黑,最後留下一個已經發黑的傷口。

取出子彈之後,男子展示這顆發黑的子彈和傷口,事後影片也在網路上流傳。不少人看過之後,直呼這過程實在「無法形容」,還有網友表示「感覺這過程應該很痛吧,好難想像啊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