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加州大學槍擊2死!校發警報:躲起來!現在不要出來

▲UCLA傳槍擊案2死,校園一度封鎖,許多師生跟著警方引導疏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(UCLA)稍早傳出校園槍擊事件,目前已知有2死,詳細訊息仍在釐清中,不過,UCLA的新聞室(Newsroom)發布的消息說,校內工程四館(Engineering IV)傳槍響,希望大家繼續鎖住自己,試圖躲起來,不要到外面,除非受到警方指示再出來。

目前警方仍在校園找尋可疑槍手,一間一間搜尋,尚未有更一進一步發展。現場的員警回報工程四館已有2人因槍擊致死,身份及事發原因仍待查明。UCLA的新聞室(Newsroom)發出校園警戒,要求所有學生老師就地躲藏。

6/2 3:33a.m.更新:警方表示,這是一起謀殺後自殺案,已造成2名男性死亡,校園警戒解除,已重新開放,不過今日課程將全部取消。相關校園訊息,UCLA新聞室正持續更新中►►►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