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創意!20人怎樣同時交換名片 日公司秀給你看

▲同時20人怎麼樣交換名片?日本公司拍廣告給你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般人在職場打滾時,特別需要往外跑時,交換名片可是非常重要的環節,因為這是如何讓對方認識你的第一步。最近日本一個名片管理App「Eight」上傳一支創意廣告,呈現出20人交換名片的情況,場面十分浩大。

日本名片管理App「Eight」17日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上傳一段影片,內容先呈現了2人互換名片的形態,接著是3人、4人…最後運動各種新奇的「姿勢」讓彼此交換名片,最後一直到20人,讓人看了都嘆為觀止。

▲2個人交換名片的方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「Eight」在過去2年內表現極佳,被獲選為日本年度最佳的App,而且超過100萬次下載,也提供付費服務。

至於名片的歷史,最早可追溯到戰國時代,當時是用竹片或木片製成「名刺」,用於官場拜會,上面會刻有自己的詳細資料;西方的部分則是源於17世紀,法國路易十四的參訪卡。

▼更多人交換名片,場面浩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