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大生跳湖躲警下場超慘! 被短吻鱷咬掉左前臂

▲基辛格最後撿回一命。(圖/翻攝自Fox13 News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21歲的基辛格(Jesse Kinsinger)疑似有精神問題,早前為躲避警察追捕選擇跳湖,但完全沒注意旁邊的告示牌「小心!短吻鱷出沒」,結果慘遭鱷魚咬掉左前臂。因為家境貧窮,所以現在家人只能透過網路籌措資金,希望好心網友捐款讓他裝義肢。

據《Fox13 News》報導,基辛格的母親報警稱,兒子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需要接受心理治療。為了逃避警方,他逃到屋子後的湖泊,因太緊張沒注意到旁邊的警告牌,就這樣直接跳下去。

基辛格準備橫越湖水時,被一條長3公尺的鱷魚咬住左前臂,甚至想要翻身把他捲進水裡,雖然前臂已被咬掉,但他還是踢退了鱷魚,後來及時到醫院接受手術才保住性命。因為沒有足夠的錢供基辛格裝義肢,他姊夫在網上發起捐款活動,希望募得10萬美元(約台幣323.4萬元);據了解2天內已籌到850美元。

▼波爾克縣湖。(圖/翻攝自Fox13 News)

►►►秒飛遙遠國度--歡迎「ET看世界」粉絲團

►►►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