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刑....意義是....檳榔財哥一席話,網友讚:哲學家

▲財哥經常出現有哲理的警世之語。(圖/翻攝自財哥專業檳榔攤臉書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犯下捷運隨機殺人的死刑犯鄭捷,10日晚間無預警被執行,引發社會譁然。有一部分的認為,法務部並沒有完備死囚救濟途徑,破壞司法程序,違反法律初衷,也有另一派人認為,以鄭捷這樣罪證確鑿定讞者,應盡速執行以彰顯正義。網路上就有一位經常發出睿智小語,自稱「財哥專業檳榔」的粉絲專頁,這次也對死刑做出了「淺見」,讓網友讚是「哲學家」。

財哥表示,「死刑與否沒有意義,善惡本是一體兩面,善越強,惡也隨之而起,無可避免」,讓網友讚「哲學家」。

財哥過去經常對許多議題發表意見,有時也會對生活有些體悟之語,像是「愛的深,不如口袋深」、「檳榔西施只是附屬的噱頭,檳榔還是要看口味技術的基本面」等句子,而他最大的特色就是句子中間會有許多點點點,雖然不太好閱讀,但也成為個人特色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