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來西亞男異物卡喉 醫生苦戰拉出一隻活跳跳「攀鱸」

▲醫生竟然從男子的喉頭拉出了一條活魚。(圖/翻攝自「Liveleak」影片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支醫生幫異物卡喉病人診治的影片,影片中疑似為馬來西亞的男子神情痛苦、不斷呻吟,過程持續了將近1分鐘,最後竟然從喉頭拉出一條仍在掙扎的「活魚」,當場連醫生都看傻了眼,驚呼「我的天啊!」

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影片被上傳至影音平台「Liveleak」後,迅速獲得2000次瀏覽,但並沒有說明好好的魚為何會卡在喉嚨哩;至於被拉出的活魚則為「攀鱸(Climbing Perch)」,是一種擁有離水生活技能的奇特魚種,雖然是淡水魚,但也能在海裡生存,適應能力十分驚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