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處女寫真大玩泥漿浴! 最強短髮夯妹「武田玲奈」登場

南港7條蛇/VC15文

各位親愛的觀眾大家好,稍微在follow廢文的人,一定發現VC15幾天不在,彷彿人生都要崩潰了!對此哥大方透露,本人上週和幾個朋友去東京遊玩,買東西逛街賞櫻花…妹,6天就把所有日幣噴光,超開心的啊!

因為實在是太爽惹,哥今天就不燒炭,跟各位分享甲片最火紅的寫真女星,她叫武田玲奈,在日本被封為「次世代女神」;長相亮麗、以模特兒之姿出道的她,去年演出電影並進攻寫真界,可愛清純模樣加上白皙長腿,還獲得「史上最高最強短髮美女」的稱號喔!(有點累了,先來看圖)

另外,哥透過小道消息得知,武田玲奈才推出處女作《short》就反應熱烈,怎麼拍都可愛,出貨量高達2.5萬本;為了拍這本寫真,她特別到故鄉福島縣和紐西蘭取景,除了在封面大玩泡泡浴,武田玲奈還身穿青春校服,以及多款不同風情、看似性感的比基尼上陣,而且她才18歲而已,未來「前景」是不可限量啊 >/////////<

【最後附上武田玲奈der小檔案】

生日:1997.07.27
身高:164
三圍:73B.55.79
目標:成為可以駕馭不同角色的演員

 ►►廢文好康集中營復活了!快來南港7條蛇2.0按讚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