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寓樓梯間驚見「人頭」 網友出門嚇:不漏幾滴尿不可能

▲陳姓網友被樓梯間垃圾桶物品嚇了一大跳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董美琪報導

一名陳姓網友出家門,突然看到樓梯間垃圾桶內有個不明物品,仔細一看,竟然是一個「人頭」,當場讓他嚇了一大跳,忍不住po文說「不漏幾滴尿,我覺得是不可能的。」許多網友看了也驚說「會不會突然轉過來啊?」

陳姓網友29日晚間在「爆料公社」貼文說「從家裡一出來看到垃圾桶有這種東西,搭配老舊公寓的斑駁牆面與昏暗光線,不漏幾滴尿我覺得是不可能的」之後他又出去確認那是什麼東西,「就是個裝滿垃圾、雙面都是人臉造型的塑膠袋。」許多網友看了也嚇到,po文近一小時,吸引近1萬讚,1千多則留言。

有人說「一打開臉書就被(此動態)嚇到」、「怎麼會有這種垃圾袋!」、「是要嚇死誰」、「這應該是會嚇到挫塞」、「紙紮人?」、「日本人偶嘛」、「以為發生刑事案件」、「我以為是掰啾(掰掰啾啾)」、「整個括約筋都鬆掉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