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妝手抖救星就是它! 雀斑老妹完妝後變嫩妞

▲▼雀斑洋妞用湯匙畫完妝變成大正妹。(圖/翻攝自Girly Inspirations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蒐小組/綜合報導

湯匙除了喝湯以外,還能拿來化妝!影片中的這位外國妹子,原本滿臉雀斑,略顯老態,用完這跟湯匙以後,發生了奇妙的事,根本180度大翻轉啊!湯匙的妙用竟然是在於上妝時,可以用來固定角度,讓各位美眉的手不再手抖。利用光影的差異,打造臉部的立體感,還把原先臉上的雀斑全部變不見了!

不管是眉毛、眼線、眼影,全用這一支湯匙的手把巧妙完成了!不過,令人好奇的是,如果沒有縮時攝影,這樣完美的妝容要畫多久才畫得出來呢?這位小姐不知道用了哪些牌子的化妝品,遮瑕力也太好了吧!雖然有人想盡辦法蓋掉這些雀斑,但也有人覺得這些雀斑很可愛呢!

 

The Power of Spoon !!!By:@marimariamakeup

Girly Inspirations 貼上了 2016年2月3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