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7歲貴賓狗像人一樣用2隻腳走路 爬20階樓梯花7.47秒

▲7歲的貴賓狗「阿森納」在《吉尼斯中國之夜》中用2隻腳走上樓梯。(圖/翻攝自CCTV臉書粉絲專業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人用兩隻腳走路很正常,但是狗也像人一樣用兩隻腳走路就很少見了。中國央視節目《吉尼斯中國之夜‬》中,7歲的貴賓狗「阿森納」在主持人喊完「開始」以後,用了7.47秒爬完了20階樓梯,奔向主人懷抱。看過這段影片的人反應兩極,有些人認為太厲害了,有些人則覺得這是虐待動物,因為7歲的狗相當於人類年齡50歲。

阿森納在觀眾的鼓掌聲中爬完20階的樓梯,到達目的地後馬上舔起主人的臉頰。牠表演的太過精彩,讓觀眾若不仔細看,還以為是人扮成狗在爬樓梯。有些網友認為,「為了取悅大眾,就要狗狗練兩腿走路,這不是好玩,這是殘忍,太殘忍!」但也有人持不同的看法,「『虐待』動物,此話過重!那隻狗能做出一般狗做不出的技能,那就是聰明!

中國的中央電視台《正大綜藝》節目與吉尼斯英國總部展開自2006年開始合作,《吉尼斯中國之夜》開播以來就取得了優秀的收視成績,在該節目的舞台上,誕生了近200項新的世界紀錄,短短5年內,在吉尼斯世界紀錄的數據庫中,紀錄保持者中新增了100多位中國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