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學員這樣練車 駕訓班教練火到丟板子:給我滾下去!

▲女學員「原地」練車惹火教練。(圖/翻攝「騷女慾錄」臉書粉絲專頁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想要拿到汽車駕照,得先去上駕訓班,經由教練一步步的教導,慢慢熟悉如何開車。「騷女慾錄」臉書粉絲專頁月前上傳一段影片,只見大陸一名女學員應教練要求,重現平時如何練習開車,結果被火冒三丈的教練大罵「給我滾下去」。

影片中,男教練對女學員說,「今天咱們測試一下路面,妳也不用太緊張,平時怎麼練的妳就怎麼開」;她專心地聽教練講話,看起來似乎非常緊張,並問「就是我在家平時怎麼開就怎麼開」;教練回,「對對,妳平時怎麼練就怎麼開的,起車起車吧,快點吧。」

女學員後來的行為讓教練傻眼,因她根本沒發動引擎,只是在原地模擬如何開車,她假裝踩油門、換檔,打方向燈時還自己配燈的聲音,「搭咚搭咚」,甚至還緊急煞車,大罵其他駕駛人「怎麼開的車啊,馬路是你家的啊」; 她開到一半還哼起孫燕姿的《綠光》,「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衝擊 …」

教練先丟了板子再丟原子筆,最後實在是忍無可忍,大罵「妳要不練給我滾下去 」;女學員則一臉無辜、小小聲地說,「在家都這麼開的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看了大笑,直呼女子真是太天兵,「汽車教練場裡面如果有一個水母腦的學生,會很累啦!暈倒」、「我以為教練會直接打下去 」、「期待著一個幸運和一個『衝擊』,新手駕駛很明顯選錯歌了」、「如果這樣都能畢業?那我考三次就太冤了」;也有人替女子說話,「她好無辜,明明就是他叫她在家怎麼開就怎麼開」。

▼女學員被罵後一臉無辜,「我在家都這麼開」。

 
這個女生這樣學車 教練整個火了!!

騷女慾錄這個女生這樣學車 教練整個火了!!

騷女慾錄貼上了 2016年1月2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