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週噴6千萬競選 霸氣川普:我沒花什麼錢!

▲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、地產大亨川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內的參選人,似乎都聚焦在地產大亨川普,以及傑布‧布希身上,不過,事實上初選期間,一度有22人角逐。支持率一直敬陪末座的前紐約州長白泰基(George Pataki)受不了一直燒錢卻看不到成果,終於在30日忍痛宣布退選。

白泰基發表公開聲明,提到「今天是我逐鹿白宮旅程的尾聲,我決定放棄角逐總統大位。」不過他也有風度的表示,「我相信共和黨,最後一定能夠選出一個符合資格,且最正確的人選,這個人將成為公僕,為人民服務。」

▲美國前紐約州長白泰基,宣布退出共和黨總統初選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而跌破眾人眼鏡、共和黨內支持率最高的川普則豪氣宣布,自己計畫每星期砸下200萬美元(約6570萬台幣)的競選費用,在二月愛荷華州的初選來臨之前強打廣告。川普在過去曾誇下海口,表示競選經費完全自掏腰包,自己根本不需要聽命於財團,也因此可以無所顧忌;還說自己根本「沒花什麼錢」,但支持率還是一路飆高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