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英102歲人瑞獲認證最老伴郎

▲高齡102歲的克萊門特,日前打破紀錄,以102高齡成為最老伴郎的新紀錄保持者。(圖/翻攝自Daily Record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真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了!英國一名102歲的退休農夫克萊門特(Dan Clement),日前他受一名退休的警察好友的邀請,擔任婚禮的伴郎。克萊門特允諾並且出席了,事後還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「最老伴郎」的認證。

根據《Daily Record》報導,102歲的克萊門特住在蘇格蘭的鄧弗里斯(Dumfries),今年6月受到74歲的好友利特(Sandy Little)的邀請,擔任他婚禮的伴郎。克萊門特也因此打破了2014年96歲伴郎Ronal Hornby創下的世界紀錄,事後他也獲得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。

新郎利特表示,他和克萊門特已經認識許久,當時他結婚就直接想找克萊門特當伴郎,事前也沒考慮過對方的年紀,無論他是102歲還是120歲都是如此。

克萊門特在婚禮上還喝了些許的威士忌,他育有2個孩子,目前已有4個孫子和1個曾孫;而他上次當伴郎,已經得追溯到1940年代的時候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