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酒店打造5.8米「薑餅屋」 花5千可容納6人開趴踢

▲位在鴿子山的酒店推出貨真價實的「糖果屋」,讓大家可以做為私人包廂用。(圖/翻攝自The Ritz-Carlton, Dove Mountain官方粉絲專頁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用麵包、餅乾、糖果做成的「糖果屋」不再是童話故事裡才會出現的了!美國亞利桑那州馬拉那(Marana)鴿子山(Dove Mountain)的1家酒店用了數百斤的食材,建造出一棟高5.8公尺的「薑餅屋」;此外,還可以在裡面享用一款包含3道菜色的餐點。

據外媒報導,麗思卡爾頓酒店(Ritz Carlton)的糕點師傅團隊想要在今年耶誕節時,讓薑餅屋擺脫掉「花瓶」的功能。他們自6月起,每天烘焙大量薑餅並切成「磚塊」備用還訂購了90公斤薑粉、180公斤蜂蜜、22.5公斤肉桂,及4.5公斤的肉荳蔻,才順利建造出這棟相當吸睛的「房屋」。

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般,可以免費進入薑餅屋內盡情參觀,並坐在熊熊燃燒的壁爐旁取暖,也可以花費150美元(約新台幣4910元)包場,在至多容納6人的「私人包廂」內,享用酒店精心製作的餐點;再者,只會有親切的服務生,不會有會吃人的可怕巫婆。

▲「糖果屋」最多只能容納6個人,可以在裡面盡情聊天及享用餐點。

首席糕點師傅曼吉昂(Daniel Mangione)表示,「許多地方都有薑餅屋,但很多人通常只看外觀,內部反而被遺忘了。所以我們今年真的想試看看,是否能把薑餅屋變得不一樣。」而房子在做出來後,也迫使團隊必須每天快速檢查是否有「建材」不見了,「到目前為止,唯一的危險是兒童可能會去舔牆壁,或者是有薄荷糖消失的狀況,但目前還沒任何重大損失發生。」

這棟巨型薑餅屋同樣也吸引不少大人的目光,有男子詢問是否能留下來過夜,甚至還有人想要買下來送給孫子。從洛杉磯來參觀的安妮.達菲(Anne Duffy)透露,「他們做出了這樣規模的薑餅屋,真的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。」而她和老公文森(Vincent)一開始在大廳看到時,還以為只有裝飾的糖果是真的呢!

 ▲製作團隊希望父母能管好自己的小孩,不要把牆壁上的糖果給吃掉了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掌握即時訊息↘免費下載新聞雲APP
iOS:https://goo.gl/qXZoja
Android:https://goo.gl/MRNy3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