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蹟再現?美12歲女童罹癌 教宗吻她額後竟痊癒

▲又有神蹟再現嗎?教宗方濟各去年底親吻一名罹患癌症女童的額頭後,今年她的癌細胞已經全部消失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有神蹟嗎?日前美國費城一對夫妻,1歲女兒日前被診斷罹患腦癌,教宗在她的頭部親吻之後,腦瘤竟然縮小了;美國另名12歲的女孩,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癌症,自此接受多次手術治療,導致身體也逐漸虛弱。但她去年在去年12月被教宗接見並親吻額頭,1年後她的檢查報告出爐,體內的癌細胞消失了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(Daily Mail)報導,這名12歲的女孩葛蕾絲(Grace West),她在2年前被診斷出罹患第四期的神經母細胞瘤,之後進行8次化療,另外也接受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手術,導致她頭髮掉光之外,身體狀況也日漸虛弱。

雖然身體受到癌症病魔的侵襲,但這並未打擊葛瑞斯的信心,依舊保持微笑並用樂觀的態度面對接下來的日子。之後葛瑞絲透過許願基金會,並在去年12月17日前往梵蒂岡獲得教宗方濟各的接見,方濟各還在她的額頭上親吻,並且為她禱告。事後葛瑞絲回憶,「見到教宗那一刻好像時間停住,我知道我將沒事。」

葛瑞絲之後回到美國繼續接受治療,起初病情似乎並未獲得好轉,讓葛瑞絲的母親一度失望。但在11日葛瑞絲的母親接到醫院電話,指稱最新的檢查報告出爐,葛瑞絲的體內並無任何癌細胞,這讓他們全家十分高興,並直說這是最棒的耶誕禮物。葛瑞絲更說,「我的信心非常堅強,我相信奇蹟,這就是耶誕奇蹟」。

▼美國費城一名1歲女嬰罹患腦癌,教宗方濟各在她頭上親吻後,她的腫瘤竟然奇蹟似地縮小。(圖/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