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馬仕包堆得像座山! 「炫富」母子檔生活看了好羨慕

▲身為泰國雜誌主編的PEEPY十分熱愛時尚,常在IG上分享「奢華」的生活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peepy_hi_mag,下同。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泰國有對母子檔在網路上相當火紅,兒子Peepy常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和母親的生活照,但是每張照片都是外出遊玩、吃大餐的照片,甚至在「金碧輝煌」的家裡擺滿愛馬仕(Hermes)的包包,高調「炫富」的照片引起網友許多討論。

據了解,Peepy是泰國雜誌《Hi Magazine》的主編,雖然爸爸很早就過世了,但他和媽媽的感情相當好,不僅時常四處旅遊,也都對時尚相當地熱愛。他們常會拍下穿著盛裝、搭配各種詭異姿勢的照片後,分享到網路上和大家分 想,還曾「自肥」為自家雜誌拍攝封面人物。

從Peepy分享在的IG照片中,可以看到他們家裡不僅愛馬仕包堆得像座小山,而且連餐具都是「閃晶晶」的,身上也掛滿著各式各樣的珠寶。而他們「MOTHER'LEE & PEEPY」的稱號非常有名,甚至曾有泰國的雜誌為他們做專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