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施暴影再曝!童翻點心被打飛 女師跪哭「一時失手」

▲幼童遭「甩巴掌」痛摔爬地,引網友公憤洗版要道歉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
地方中心/彰化報導

彰化鹿港鎮一間私立幼兒園被爆料發生虐童案,辜姓女教保員猛推3歲男童,還當眾甩巴掌,讓他當場痛摔倒地,過程全被拍下,還有同學稱「老師說不要說」,引發公憤。辜女23日深夜向男童家長下跪痛哭道歉,獲得阿嬤原諒,並坦承是因為男童走路不專心打翻點心,才會「一時失手」,園方已將她開除。

施暴影片稍晚撤下臉書仍被瘋傳,還曝光了第二、第三段影片,顯示辜姓女教保員不只一次痛打小朋友,網友氣憤轟她「不配當老師」、「應該永不當教師」,洗版要求園方、當事人出面道歉說明白,眼見事件越演越烈,她深夜在校長陪同下面對鏡頭不斷說「對不起」,坦承是因為男童端點心走路分心,才會一時失手「摸了頭」,並已經向家長下跪道歉,獲得阿嬤原諒。

▲女師與校方出面道歉,坦承因男童打翻點心「一時失手」。(圖/翻攝「~~我愛鹿港小鎮~~」臉書社團

園方則稱,26歲辜姓女教保員先前就有幼教經驗,到園任教半年時間,都不曾有情緒失控的問題,可能是因為「求好心切」才會出現偏差行為,且當時丟的物品只是「衛生紙」,已經和家長協調,立即將她開除。

然而,網友絲毫不買帳,痛批老師有問題、幼稚園本身也有很大的問題!「小孩被打哭成這樣都沒人知道嗎?騙鬼啊?道歉有屁用啊!你們裡面所有老師怎麼不出來給鹿港鄉親一人一巴掌打到死?」

▼女師下跪道歉,又再度曝光2段施暴影片!(圖/翻攝YouTube)

 
鹿港幼稚園老師甩兒童耳光 同班小孩:老師說不能講

這會讓小孩留下陰影吧…( #SuperMM) #鹿港 #幼稚園 #甩耳光 #老師說

ETtoday新聞雲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